公司团委举办“五四”表彰大会暨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”先进人物事迹宣讲

来源: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: 2023-04-28

在“五四”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,4月26日,中铝山西新材料团委举办2023年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暨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”先进人物事迹宣讲。中铝山西新材料党委书记、董事长,中铝山西铝业执行董事郭威立,中铝山西新材料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,中铝山西铝业总经理王辛成,纪委书记武大学,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、团支部书记、先进青年代表参加会议。

来自企业生产一线的5名先进人物分别讲述了他们立足岗位、奋勇争先的故事,生动朴实的语言,声情并茂的讲述,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送到职工群众身边。宣讲人员中既有中铝集团“最美中铝人”、“出彩矿山人”称号的获得者,又有运城市“首席技师”和企业“劳动模范”“党员标兵”,他们创新创效的精彩故事,攻坚克难的生动实践,引起了在场人员的强烈共鸣;集合了同事、领导及家人对他们真实评价的视频短片,也让一个个奋斗者的形象更加真实,激励着干部员工心怀梦想、勇于奋斗。

会议对荣获优秀共青团员、优秀共青团干部、五四红旗团支部等部分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。其中,电解厂供电车间运行三值、矿业公司西宋庄铝矿项目部、电控分公司智能应用科、武装保卫部消防队战斗三班荣获公司“青年文明号”称号。

郭威立寄语广大团员青年,一要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,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,不断提高政治觉悟,增强党性修养,做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。二是传承奋斗精神,弘扬企业文化,做新征程薪火相传的接力者。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了解企业发展历史,从企业50年发展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,从父辈前辈手中接过再创辉煌的责任担当,在实践工作中全面锤炼勇毅果敢的精神意志,厚植爱企情怀,坚定发展信心,努力成为堪当企业未来发展重任的建设者和继承者。三是锤炼逐梦本领,提升素质修养,做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奋斗者。青年要不断学习,提高本领能力,积极作为,展现青春风采。要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,大力夯实团青组织,创新活动载体,不断提升团员青年的能力素养,引导团员青年积极作为,为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。

集团首页|联系我们|公司简介|招聘信息

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-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

地址: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